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湾民进党籍县长进京卖芒果 拓展大陆市场(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3:36
苏焕智(左)和夫人上午向北京市民推销芒果 摄/记者王丹 

  台湾民进党籍县长进京卖芒果

  落户西直门法宝超市 3粒装约1.3千克的售价是138元

  本报讯 (记者底东娜)今天上午,台湾民进党籍台南县长苏焕智在北京西直门一家超市叫卖销售原汁原味的台湾芒果。

  连续6年到日本促销芒果的台南县长苏焕智向记者介绍,这是拓展大陆市场的第一年,将以产品形象为先,此次首推的品牌是台南爱文芒果“盛夏红宝石”,将通过“统一集团超商”的网络营销,并为长期的市场销售跨出第一步。

  根据计划,苏焕智此行的重点城市包括北京与上海,北京是由九家台湾统一集团与法国合作的“法宝”超市,上海方面,则是21家统一的“7-11”便利店。

  苏焕智说,去年赴日本营销芒果之后,就已经在计划今年要向大陆市场进军,之所以选择与统一集团合作,一来是对大陆的销售市场还不熟悉,二来统一集团已有不错的信誉和国际标准,有助于台南芒果销往大陆。

  在超市的入口处,竖立着苏焕智介绍台湾芒果的展板,在销售专区,记者看到,这款县长推销的芒果,3粒装约1.3千克的售价是138元,12粒装约5千克的售价是399元。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