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广西民政系统取消休假全力防汛救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6日19:19
  新华网南宁6月16日电(记者张周来)6月13日以来,广西再次遭受新一轮强降雨袭击。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要求各级民政干部取消休假,并组成救灾核灾、救灾物资输送、信息宣传等工作组,全面投入防汛救灾工作中。

  15日9时,自治区民政厅对桂林、柳州、河池、贺州、梧州、来宾、贵港、玉林、南宁、崇左、百色等11个市启动自治区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四级响应,并派出李明副厅长带队的救灾工作组赴梧州、贺州实地查看灾情,指导救灾工作。6月15日21时,民政部对广西启动国家自然灾害救助四级应急响应,并派出民政部救灾司副司长庞陈敏带队的救灾工作组赴广西检查指导救灾工作。

  另据自治区民政厅统计,截至6月16日17时统计,广西受灾地区有南宁的兴宁、江南、西乡塘、上林、宾阳、马山、横县、青秀,桂林的平乐,梧州的苍梧、蒙山、万秀,贵港的平南,贺州的平桂、八步、钟山、富川、昭平,河池的东兰、巴马、环江,来宾的象州、金秀、武宣等7市24县(区),受灾人口合计63万人,累计紧急转移安置9.82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33.99千公顷;因灾倒房2023间,其中倒塌居民住房644户1968间。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