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被爆禁止高个子出现在自己身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6日21:02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15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的身高近日再次成为媒体揶揄的对象,因为有传言称他在参观某个工厂之前禁止高个子工人出现在他身边。

  萨科齐将在本月22日到位于法国南部城市图卢兹的一个工厂视察,但当地有报道称他已经提前派去助手,凡是个子比他高的人全部“排斥在外”。该工厂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程人员告诉记者说:“我比总统高,我已经被告知不能靠近接待团体。”

  就在一周前,刚刚有报道称萨科齐已经将所有高个子保镖调离总统安保团队。

  身高仅165厘米的萨科齐十分注重个人形象,看得出来身高问题给他带来了多大困扰。在去年出席诺曼底登陆纪念活动时,萨科齐使用了一个15.24厘米高的脚凳,以使他看起来不那么矮。数周后,有消息披露称,萨科齐在视察一家工厂时,他的助手特意在他的周围安排了数名个子较矮的人,以衬托总统的高大。就连模特妻子布吕尼在萨科齐身旁也只能穿平底鞋。(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