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首相承认政府应对口蹄疫有应反省之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6日21:08
日本首相菅直人(资料图片)

  据《日本农业新闻》16日报道,日本首相菅直人15日在参议院接受各党代表质询时承认,政府在应对宫崎县口蹄疫疫情方面有应该反省之处。

  菅直人说,政府应对宫崎县口蹄疫疫情“存在问题,有应该反省之处,现在必须做的事情是不让口蹄疫感染范围继续扩大”。他表示,政府正在增派自卫队成员参加防疫工作,以迅速有效应对口蹄疫疫情。

  关于对宫崎县口蹄疫受害农家的支援,菅直人表示,将按照市场价格给予家畜被宰杀的农家全额补偿,此外还有生活支援、经营重建的经费支援等过去从未采取过的措施。

  另据报道,农林水产大臣山田正彦15日在内阁会议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已决定宰杀的家畜要在20日之前全部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