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世界杯:南非警方“突袭”阿根廷足球流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00:36
  中新社比勒陀利亚6月16日电  (记者 沈晨)南非警方16日凌晨“突袭”阿根廷足球流氓聚集地,扣留了17名阿根廷足球流氓,并准备将这17人遣返回阿根廷。

  16日凌晨,30名南非警察及移民局官员,“突袭”比勒陀利亚基督教进步大学内的一家小旅店。约有165名阿根廷球迷投宿在这家旅店。

  负责此次行动的南非警察准将萨里·德比尔介绍说:“我们的出现,让阿根廷球迷大吃一惊。当时,他们都在睡觉。搜查时虽然有些吵闹,但进展得很顺利。”

  萨里·德比尔透露,参与行动的警察及移民局官员,随身配备了武器。在“突袭”行动中,并没有出现暴力现象。据德比尔介绍,8名阿根廷警方代表参与了此次行动。

  南非警方一直在严密监控这些来自阿根廷的足球流氓,他们中的一些曾经试图“无票”进入约堡埃丽斯公园球场,观看阿根廷队的首场比赛。南非警方透露,这些阿根廷球迷行为粗鲁,容易在公共场合引起混乱。

  “我们一直在监控他们,并记录成了档案。”德比尔介绍说,“我们确定他们不是世界杯欢迎的球迷。”

  目前,这17名阿根廷足球流氓已被转送至南非移民管理部门。三天之后,他们就将被遣返回阿根廷。

  南非警方早些时候透露,此前已有5名阿根廷足球流氓自行离开南非。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