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行IPO初步询价今起路演(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7日02:20

  6月17日-6月22日 路演推介

  7月6日 网上申购

  股票代码 601288

  发行规模(未超额配售) 222.35亿股

  农行IPO进程及发行规模

  图/CFP

  本报讯 (记者阳淼)农业银行(601288)昨日晚间首次发布公开发行A股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根据公告,农行本次发行的初始发行规模为222.35亿股,战略配售不超过发行规模的40%。6月17日至22日,农行将在京沪穗深四地分别进行路演推介。

  本次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人授予A股联席主承销商不超过初始发行规模15%的超额配售选择权(或称“绿鞋”),若绿鞋全额行使,则A股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255.70亿股。其中,战略配售不超过102.28亿股,约占A股绿鞋全额行使后发行规模的40%;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不超过48亿股,约占A股绿鞋全额行使后发行规模的18.8%。

  以此计算,若不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向散户的发行规模是72亿股左右,即使行使超额配售权,向散户发行也不超过100亿股。目前,市场对农行的发行价预测在1.9-2.6元之间,即使按2.6元的发行价计算,农行在A股的吸纳资金量也远低于市场此前的预期。15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农行已签订10个基础投资者,招股集资额目前尚无定论。

  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期间为2010年6月18日至6月23日。公司股票简称为“农业银行”,股票代码为“601288”。

  农行境外H股发行与本次发行同步进行。A股发行与H股发行并非互为条件。7月6日网上申购,打新小散可参与。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