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老翁发生口角掏火枪追村民 非法造枪被判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7日03:25
  七旬老翁非法造枪

  被法院判刑

  本报讯 (通讯员 袁明 肖茜予 记者 刘丰)因与同村村民发生矛盾,老翁竟掏出火枪进行追赶,公安干警赶赴现场,追查出火枪竟是老翁自己所造。昨悉,由来凤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覃某非法制造枪支一案尘埃落定,覃某依法被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今年3月7日,已年近70的来凤县百福司镇村民覃某因与同村的奉某为山林界址问题发生矛盾,竟拿出一支火枪追赶奉某。接到躲在村民家中奉某的报警后,公安干警在覃某自首途中将其抓获,并查获了该火枪。经追查,该枪系2008年11月,覃某本人在自己家中所制造,之后随身携带,用于打猎。经鉴定,该枪发射金属弹丸具备杀伤力。

  因覃某年老体弱,加之有自首情节,法院遂对其判处了缓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