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股民希望节后玩“短打”(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7日04:19

  由于投资者此前担心的“利空”消息并未出现

  本报讯 (记者杨欣)经过三天的端午节小长假之后,A股将在今天开市。记者了解到,由于本周只有两个交易日,因此有股民节假期间不忘研究个股,期望在节后的交易日里玩一把“短打”交易。

  由于加息和地产调控政策等投资者此前担心的“利空”消息并未出现,而外围股市止跌反弹,连续几日振荡走高,因此节后A股首个交易日或在外围股市普涨的利好推动下延续温和反弹之路,小幅收高的概率较大。

  由于端午节前大盘逐渐出现回稳反弹趋势,不少被套的股民在节前已经开始尝试性加仓,希望能摊低成本。因此即使是在端午佳节中,他们也没有忘记分析下一个市场热点与饱读相关信息资讯。

  而端午节后的一个星期内只有周四和周五两个交易日,因此有股民表示,将更加重视一些短线盈利机会,在周四和周五如果出现大的波动,可能进场去博一把超短线。

  去年退休才进入股市的股民辛先生昨日告诉记者,他的账户还亏损近25%,昨日他和老伴及朋友一起到市郊游玩,本是想放松一下神经,但股票依然是一路上的核心话题,因为大部分朋友都是“套着的”。

  “在端午节假期结束后,因为市场风险在前期的单边下跌中已经很大程度释放,因此不排除一些资金进场的情况。”辛先生说,因为被套的个股短期涨回来希望不大,他打算本周两个交易日去寻觅一下短线的机会。

  “我本周将特别关注政策性利好的机会。”股民黄力也说,他这两天在家一有空就研究信息,寻找那些有爆发性潜力的个股,节后头一个交易日赚几个点,第二天就把它卖了。目前他看好的概念是小长假期间刚出炉三网融合消息的受益股。而股民甘先生则准备今天一早把投资到假期理财的资金套现,等候机会入市。记者了解到,随着小长假经济日益成熟,金融服务内容也日渐完善。今年端午小长假前夕,我市金融机构就纷纷打出服务牌,为市民提供更多增值服务。越来越多的市民乐于在小长假找些金融理财项目,做到“人闲钱不闲”。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