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苏丹新一届政府宣誓就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7日06:36
  由35名部长和42名国务部长组成的苏丹新一届政府16宣誓就职,苏丹总统巴希尔主持了就职仪式。

  苏丹执政党全国大会党在新政府中占22个职位,苏丹人民解放运动拥有8个职位,苏丹北方和南方的其他政党分别拥有3个和2个职位,抵制大选的苏丹反对党在内阁中未获得任何职位。

  苏丹内阁部长卢卡·炳在就职仪式后对记者说,苏丹南北方签署的全面和平协议将是新政府的主要工作方针,尤其是有关南方公投的条款。他还说,新政府致力于创造南北方之间的牢固关系,不管南方公投的结果如何。

  他还强调,必须通过和平手段解决苏丹达尔富尔危机,因为只有解决了这一危机,苏丹政府才能腾出手来解决其他问题。

  苏丹外交部长阿里·卡尔提表示,要履行大选时的承诺,首先是通过全面履行南北方签署的和平协议来实现苏丹持久全面的和平。

  苏丹总统巴希尔在今年4月举行的大选中再次获胜,他领导的苏丹全国大会党在议会中占有绝大多数席位。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