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暴雨袭击广西恭城 房屋倒塌数十间尚无伤亡报告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7日09:07
在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平安乡张家村,村民站在因强降雨倒塌的民房前。 郑智敏摄

  中广网南宁6月17日消息(记者张垒 通讯员郑智敏)16日,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平安乡遭遇到了今年入汛以来范围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强降雨袭击,造成山洪暴发、民房倒塌、道路塌方、农作物受淹。

  据初步统计,截止16日下午16时20分,全乡倒塌民房36间,成功转移安置群众170多人,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灾情发生后,当地政府组织干部职工查看灾情、慰问受灾群众和做好抢险救灾工作,努力将受灾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据最新天气预报,未来3至5天当地还将有强降雨过程。目前,该乡救灾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