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视频

视频:福建铁路因水害部分路段再度封锁抢修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09:3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BTV北京 《北京您早》】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截至15日23时55分的最新消息,由于福建境内连日持续强降雨,经南昌铁路局奋力抢通,于14日夜基本恢复运行的鹰厦(鹰潭-厦门)、赣龙(赣州-龙岩)和外南(外洋-南平)线,15日又有8处地段先后出现不同程度的水害或塌方险情,造成进出福建的部分旅客列车受到较严重影响。
(责任编辑:郑江)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