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小姐夺冠热门家门口被泼盐酸 容貌全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7日10:08
玛丽亚-费尔南达(资料图)
玛丽亚-费尔南达(资料图)

玛丽亚-费尔南达(资料图)
玛丽亚-费尔南达(资料图)

玛丽亚-费尔南达(资料图)

  新华网波哥大6月16日电 被媒体视为今年哥伦比亚小姐夺冠大热门的玛丽亚·费尔南达13日在自家门口被泼盐酸,容貌全毁。警方已就此展开调查。

  据当地媒体报道,玛丽亚正要走进家门时,一名陌生男子走近她,突然向她脸上猛泼盐酸,随后坐上在一旁等候的摩托车逃跑。玛丽亚父亲听到女儿痛苦的叫声惊慌跑出家门,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罪犯逃之夭夭。玛丽亚的奶奶把她拉到洗手间试图用清水将脸上盐酸洗掉,但无济于事。

  玛丽亚立即被家人送到医院。医生告诉媒体,玛丽亚的一只眼睛被烧伤,脸部和胸部也被大面积严重烧伤。她的主治医生说,玛丽亚目前身体状况不容乐观,必须进行特别护理,此外她还需要接受心理治疗。

  玛丽亚所在的库库塔省警方强烈谴责此次恶意伤害事件,并悬赏5000美元捉拿案犯。

  今年22岁的玛丽亚有着天使般的面孔,栗色卷发,白皙皮肤,是哥模特界和广告界炙手可热的明星,7岁时便在当地模特学校接受正规培训,15岁就当上选美冠军,此后多次在全国选美比赛中摘得桂冠。但正当玛丽亚朝着自己的梦想——哥伦比亚小姐不懈努力时,突然遭遇的厄运使她不得不重新面对人生。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