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湘潭市统战部长走访侨资企业 冀侨联做好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0:16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湘潭市侨联消息,6月12日上午,湖南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厚源,市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会长颜集成在市侨联主席刘晓霞、副主席周云的陪同下走访了湘潭市建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建鑫公司是一家侨资企业,2005年进驻湘潭,公司董事长施朱平是湘潭市侨联兼职副主席。作为分管侨联工作的市领导,宋厚源高度重视侨资企业的发展,多次到建鑫公司调研、视察,关注企业的发展。此次走访正值端午节前夕,他不仅送上节日的问候,还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并向施朱平询问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对公司今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嘱咐市侨联要多关心建鑫公司的发展,多为企业提供服务、排忧解难。

  近日,湘潭市侨联还走访了8位重点和困难的归侨侨眷,共为他们送去了三千多元慰问金和慰问品,给他们带去了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