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岛内将官缩编 政战系统晋升名单两度遭退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0:23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因应马英九要求将领员额必须减少,2010年6月最新一批将领晋升名单中,台“国防部长”高华柱连番两次退回政战将领晋升名单,最后政战系统只有一位中将、两位少将晋升,其他名额保留各军种兵科将领。马英九办公室“国安会”有一少将高缺,府方也不派军职,改派文官兼任,目前只有“国安局”没有配合缩编将领员额。

  据报道,“国防部总政战局代局长”王明我两度向“国防部”提报将领晋升名单,两度被高华柱退回。经过折冲,高华柱只同意三位政战将领晋升。王明我以少将阶级代理中将“局长”职缺有很长一段时间,高华柱仍不同意王明我列在这批将领晋升名单,让王明我继续代理中将“局长”。

  据了解,高华柱对于政战将领不太满意,经常批评他们业务处理不当,2009年把一位政战中将骂到他不惜主动打报告请求退伍,后来“国防部”将这位中将派到部队担任主官,才化解一场人事风波。

  但是高华柱仍然对许多现役的将领都不满意,加上马英九办公室暗示将领晋升名单应该减少,或者不要增加,这次将领晋升,最后是政战将领少升,让其他兵科多升几位。

  “国防部总政战局”面对媒体查证,对于政战中将被高华柱责骂后打报告退伍一事,政战系统官员说,这位中将另有生涯规划,才会打报告退伍,现在问题已经处理好了。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