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温网开赛在即 世界杯助威利器“呜呜祖啦”被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0:28
  中新网6月17日电 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在6月21日打响,持续两个星期。据英国媒体报道,温网公开赛的组织者称,全英俱乐部已经禁止“呜呜祖啦”出现在在温布尔登网球赛场。

  “呜呜祖啦”是南非世界杯标志性的助威乐器,在足球赛事中“呜呜”声此起彼伏,响彻全场。温网组织者担心,这么大的声音一定会让网球运动员分心。

  不仅“呜呜祖啦”不允许带入网球场内,扛着大幅英格兰国旗的球迷也不准入内,组织者也不会在大屏幕上播出比赛画面。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发言人表示:“从噪声来看,"呜呜祖啦"肯定会让选手和观众分心。我们认为球迷会理解的。温网在世界杯期间开赛,大家都习惯了世界杯的风格,但是观赛方式有很多种,不必要非在大屏幕上观看比赛。”

  据悉,到时将会有45万-46万名观众到现场观看温网公开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