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嫌犯制毒工厂隐身墓园 心虚摆关公阵“镇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0:27

啼笑皆非!犯罪还设关公阵求保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破安毒工厂,隐身墓园躲警查缉。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端午前夕,台湾“法务部调查局”北中南联手,在高雄县大树乡墓园旁的荒废庄园铁皮屋破获一个小型制毒工厂,主要嫌犯叶姓嫌犯二度同案被捕,现场起出9公斤安非他命成品及半成品,嫌犯为了“镇煞”,屋内还摆了不少关公像,令警方啼笑皆非。

  据报道,调查局台北市调查处得知线报,有制毒份子结合黑道势力在台东、高屏一带山区制毒,因此联合高雄、南投等县市检警调单位与台北“宪兵队”组成专案小组侦办,锁定叶姓嫌犯及王姓黑道分子涉案,14日天刚亮攻坚将二人逮捕。

  报道说,警方追逐、制伏喝令声中,跟监两个月终于逮到机会破获这个制毒工厂,一进门锅具、机器通通有,旁边低温管控的冰箱里还有9公斤成品、半成品,专业程度连警方都傻眼,当场录影存证,“看到了吧!拍一下他的温度计,拍他还设定温度(摄氏)13.5度,负13.5度。”

  报道说,夸张的是简陋的铁皮屋中居然有神佛供桌,墙壁柜子里还有一尊弥勒佛,隔壁房间地板、桌上加码两尊关公还有大刀、宝剑,制毒犯罪还想设关公阵寻求神佛保佑,让警方啼笑皆非。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