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端午小长假 南京楼市商品住宅仅成交6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7日10:34
  中广网北京6月17日消息 据江苏电台报道,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3天,南京楼市商品住宅认购143套、成交6套,不及五一期间。不少开发商表示在这个夏季,南京房价继续下探的几率很大。

  南京市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小长假第一天南京全市仅认购了27套商品房,成交量为零,第二天全市的认购量有少量回升为48套,但成交量依然为0。虽然小长假期间各版块多家楼盘都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活动,但促销效果不佳。

  面对现状,开发商们都已经明白了价格才是王道,城南板块某楼盘销售经理钱先生:“楼市按照现在这个市场行情来说还是看价格,价格合适很多人还是会出手的。”

  南京某知名代理销售机构陈经理更是向记者坦言,夏季本来就是楼市销售的淡季,今年更不会例外,接下来的两三个月,新上市项的楼盘在价格上将更加理性,他说:“现在在售的项目调整的可能性会比较小,但是如果是新开的项目肯定是低于之前预期的价格,新推的房源也会通过一些变通的方法,对价格作一些调整,毕竟价格是对项目最大的促进。”(中央台记者姚东明、江苏台记者柏媛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