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勒颈死亡再跳楼身首异处 美华裔自杀案原因成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0:28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下午在美国阿罕布拉闹区跳楼自杀的49岁华裔男子黄亨利(Henry Wong,音译),14日经洛杉矶县法医处证实,死因为被勒颈身亡、且身首异处(decapitation),负责该案阿市警方14日对案件三缄其口,自杀原因仍成谜。

  阿市警局值班警员罗德瑞兹(Esther Rodriguez)14日面对媒体,宣读警局官方新闻稿,不肯透露更多细节。

  他表示,案发13日下午12时59分,警方接获市民报警,立刻赶赴位于N. Garfield街122号的案发现场,该男看起来是自杀。

  洛杉矶县法医处法医14日指出,黄亨利致死原因是“被勒颈身亡”,死者的颈部绕有绳子,怀疑死者将绳子末端系在停车大楼高处某个管在线,然后往下跳,先将死者勒毙,坠地后身首异处。

  阿罕布拉警方分析此案为自杀,仍不确定自杀原因,黄亨利遗体仍在洛县法医处检验。

  自今年年初以来,阿罕布拉市已发生多起重大刑案,且多数与华裔有关,让华裔小区人心惶惶。

  今年4月初,圣盖博市居民施东蕾被谋杀勒死,被弃尸在阿罕布拉Story公园隐蔽处,案件仍在调查中。

  5月中旬,涉嫌谋杀白人男友的阿罕布拉市53岁华裔居民贾琼,在艾尔蒙地被警方逮捕时,举枪自杀身亡。(付菁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