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医药、钢铁及创业板弱势 A股涨幅回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0:14
  中新网6月17日电 (王文举) 外围市场端午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了A股信心,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双双高开,虽然石油、有色等板块表现较好,但医药板块早盘表示疲弱,钢铁和创业板走弱,A股早盘涨幅逐步回落。

  今日开盘沪指高开19点,随后涨幅回落,截至上午10时,沪指报2579.07点,涨9.13点,涨幅0.36%;创业板和中小板表现稍弱,创业板指数更是下跌近10点,深市表现弱于沪市。不过成交量仍是沪弱深强。

  板块方面,目前发电设备涨幅1.77%,领涨各板块,摩托车、稀缺资源、有色和石油板块涨幅暂时靠前;医药板块跌幅靠前,其中甲流板块跌幅1.03%,领跌两市,创业板跌幅居第二位,在为数不多的下跌板块中,钢铁行业目前跌幅0.25%。

  个股方面,除ST股外,目前两只个股涨停,岳阳兴长涨幅10.02%,另一只涨停股智光电气涨幅9.99%;除ST股外,两市仅美都控股跌停,跌幅10.08%。

  截至发稿,沪指报2583.21点,涨13.27点,涨幅0.52%;深成指报10284.1点,涨幅44.78点,涨幅0.44%。成交量上,沪深成交156.9亿,深市成交176.6亿。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