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粮食局副局长曾丽瑛赴陕西检查指导夏粮收购准备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6月17日10:35
  6月10日至13日,国家粮食局副局长曾丽瑛同志赴陕西省检查指导夏粮收购准备工作,调研粮食应急加工和供应网络体系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曾丽瑛副局长听取了陕西省粮食局关于夏粮收购和粮食应急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总的看,陕西省小麦、油菜籽播种面积和单产都有所增加,总产与2009年持平或略增,粮食质量好于上年。全省各级粮食部门和国有粮食企业积极协调农发行,抓紧腾仓并库,加强政策宣传,充分做好夏季粮油收购各项准备工作。

  曾丽瑛副局长实地考察了西安市爱菊加工中心、隆庆坊加工中心、金润加工中心和西五路、和平路、西影路、大雁塔等粮油便民超市和销售亭,详细了解了面粉和食品加工情况以及小包装成品粮油供应质量和价格情况。曾丽瑛副局长对陕西省建立健全城乡粮油应急加工、粮油应急供应网点与开展“放心粮油”工程紧密结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西安市加强粮油应急加工和供应网点统一规划与管理,确保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陕西省粮食局、西安市粮食局、中储粮陕西分公司,以及调控司、粮油学会的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