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以色列内阁今投票决定是否大幅放松对加沙封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7日10:44
  据美国媒体报道,以色列官员6月16日透露,以色列内阁将于17日举行投票,决定对加沙封锁的新政策。据估计,以色列有望大幅放松对加沙地带的陆路封锁。

  内塔尼亚胡此前召集了数名高级部长和高级官员举行闭门会议,讨论是否修改封锁政策,但是会议并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透露,内阁17日将进行投票并做出最终决定。

  这名官员说,以色列有可能大幅度放松对加沙的陆路封锁,允许部分此前被列为禁品的物品进入加沙;但是为了确保武器不会进入加沙,以色列对加沙的海上封锁还将继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