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驻智利大使端午节赴圣地亚哥慰问华侨华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1:01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6月16日端午佳节,中国驻智利大使吕凡在张润参赞及王学荣领事等陪同下来到圣地亚哥市中心侨胞和华商集中的San Alfonso街和智利中国商品贸易中心,走进一家家商铺,向侨胞们送上节日祝福,并赠送了《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2010版》。

  吕大使感谢广大侨胞长期以来对使馆工作的支持,表示驻智利使馆将继续秉承“外交为民、以人为本”的理念,更好地为广大侨胞服务。吕大使希望各侨团和侨胞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传统,为构建和谐侨社贡献力量,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重当地风俗习惯,遵纪守法,同当地社会和谐相处;并祝愿侨胞节日快乐、家庭幸福、事业更上一层楼。

  侨胞们对吕大使深表感谢,表示大使在端午节专程来看望大家,让身处异国他乡的华侨倍感祖国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创业热情。

  吕大使还走访了San Alfonso街的几家台胞商铺,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祖国的关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