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红衫军领袖申请保释遭驳回 当局未定是否特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1:18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报道,泰国反政府“红衫军”的示威活动已经结束近1个月,泰国当局正在考虑特赦红衫军抗议人士,但副总理素贴表示,当局需要大约3周时间,考虑各方意见,再决定是否支持特赦。

  报道指出,此前“红衫军”违法占领商业区示威,其领袖投降后,目前仍被拘禁,而一般示威者也可能会被视为违法参与抗争。

  身为解决紧急状态中心的主席,素贴表示,该中心已讨论特赦方案,但还无法做出决定,需要时间参照各方意见,并确定有益国家利益。

  素贴表示,特赦是解决紧急状态中心提出的许多选项之一,有人支持有人反对,所以必须慎重考虑,更重要的是必须考虑到对泰国的长期影响。

  他还指出,红衫军集会期间,约有300至400人因违反紧急状态法被拘禁,即使紧急状态解除后,他们仍必须面对法律程序。

  红衫军领袖申请保释的请求15日遭刑事法庭驳回,他们聘请的律师坎荣(Kamrom Panthaklang)今天表示,6 月26日将再提出保释申请,届时会增加保释金,若再被驳回,他将到上诉法院继续申请保释。

  泰国曼谷与多省目前还未解除紧急状态命令。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