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菲律宾华裔生成绑架组织目标 警方加强学校巡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1:22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在开学的第一天,菲律宾马尼拉市和巴西市的警方都在华人学校的地区特别提防绑架组织。

  无线广播电台报导,在马尼拉市,马尼拉警区增加了在敦洛区华校附近的警力和巡逻。

  华商的孩们一直都是绑架组织的“喜爱”目标,因为他们的父母都被认为不会向报警,并且会支付赎金。

  报导马尼拉警区的高级警官马智眉亲自检查了警方在华校区的准备。拉剎大学和圣宾尼尔学院的警方安全都同样地加强了,这两所大学都有许多华人学子就读。

  电台报导,在巴西市,警方特别留意一家华校,警方的一辆6x6卡车进驻了该区。同时,在纳卯市,警方也特别留意一些华人孩子就读的学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