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大选在即 波兰前总统哥哥称如当选将继续对俄友好政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7日11:42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波兰总统候选人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6月16日称,他希望能将波兰俄罗斯两国的关系发展为互惠互利的伙伴关系。

  目前,法律与公正党领导人,波兰前总统莱赫?卡钦斯基的哥哥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正在积极备战本月20日举行的波兰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民调显示,卡钦斯基的支持率落后于另一名总统候选人莫罗夫斯基近9个百分点。

  卡钦斯基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说:“我希望俄波两国关系能进入正常化,进而转变为互惠互利的关系。”卡钦斯基表示,如果两国人民能够相互理解,并且能够认真严肃地从长远角度看待两国关系,俄罗斯和波兰将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加强合作。卡钦斯基还向媒体表示,如果他当选波兰总统,他将首先考虑访问俄罗斯。

  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此前持反对俄罗斯的政治主张,并一直负责对俄罗斯间谍的搜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