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货车翻车 妻子被司机丈夫推出车外逃生(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11:37

  货车翻下山坡前司机一把推出妻子

    妻子得救,丈夫不幸遇难

    金黔在线讯 6月16日,四川籍驾驶员曾某在驾驶一辆满载煤炭的中型货车途经大纳公路毕节市普宜境时,正在下行的货车突然失控,就在货车要翻下路坎前一瞬间,曾某果断把妻子推出到车外。最后,妻子得救了,曾某却永远离开了。

  当天上午9时许,曾某驾驶满载煤炭的中型货车行驶在途经大纳公路毕节市普宜境时,正在下坡的货车突然失控。曾某和坐在副驾驶室的妻子杨某吓得惊叫起来,尽管曾某多次努力试图将货车控制住,可货车却像脱缰的野马往坡下冲去。曾某一边不停地打着方向盘,一边大声让妻子赶快跳车。货车往下冲的速度越来越快,冲到一拐弯处就要翻下路坎时,曾某一把将不知所措的妻子推出车外。之后,随着一场巨响,货车翻下了约8米高的路坎下,货车被砸得面目全非,整车煤炭撒落一地,曾某则被死死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不幸的是,翻下路坎的货车又将正在玩耍的一名13岁的小孩压在下面。

  事故发生后,毕节市交警大队普宜中队民警赶往现场展开救援,并及时将曾某的妻子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

  当救援人员将曾某和13岁的小孩救出时,两人已停止了呼吸。

  目前,曾某的妻子已脱离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