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巴布亚省强震致3死2重伤 数十建筑倒塌(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7日09:59
  印度尼西亚东部巴布亚省附近海域16日中午发生里氏7.1级地震,造成三人死亡、两人重伤,数十座建筑物受损。

  三名遇难者是在巴布亚省塞鲁伊市被发现的。当地警方的搜救行动仍在继续,因此,具体的伤亡情况还不清楚,但当地至少有20座建筑物在地震中倒塌,还有7处地点发生火灾。

  另外,印度尼西亚卫生部危机处理中心官员指,在比亚克县发现两名重伤者,目前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当地也有数座建筑物倒塌。

  印度尼西亚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机构16日表示,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中午12时16分,震央位于南纬2.17度、东经136.59度、比亚克岛东南方向123公里处,震源深度为10公里。该机构随即发布海啸预警,但随后取消了预警。

  当日早些时候,该地区曾发生6.2级地震,震央位于比亚克岛东南方向114公里处,震源深度10公里。而在7.1级地震发生后,当地又发生6.6级余震。

  印度尼西亚地处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大小地震数千次。2004年12月发生在亚齐地区的7.9级地震引发印度洋海啸,造成20多万人死亡、50多万人无家可归。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