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中国南方严重洪灾导致46人死亡 250多万人受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17日12:46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林路):记者从中国民政部获悉,截至今天(17日)10时,中国南方持续的强降雨过程已造成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四川6省(自治区)74个县(区)的256万人受灾,46人死亡。

  本月13日以来,中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过程,部分地区遭受较为严重的洪涝灾害。福建、广西和四川发生数起山体滑坡和泥石流,导致较大的人员伤亡。洪涝灾害还造成中国南方126.7千公顷农作物受灾,上万间房屋倒塌。

  据了解,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已紧急启动国家级的救灾应急响应,并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协助指导抗灾救灾工作。民政部已于6月15日往广西洪涝灾区紧急调拨了500顶救灾帐篷和部分彩条布。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