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江苏高考数学过难 命题者遭人肉搜索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14:2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数学哥,你秒杀了江苏52万考生!”2010年高考尘埃落定,众多考生第一时间对考题展开了讨论,历年来被称为“拦路虎”的数学再次成为考生议论的重点。众多江苏考生上网反映本届高考数学试题难度很大,有考生甚至哭着离开考场。这两日,有网友发起了对数学试卷命题者的人肉搜索,并为其封上“数学哥”的称号,向其哭诉饱受解题煎熬,抱怨“题目太难,毁了考生数学梦”。

(责任编辑:news3)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