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信银行力挺金融板块走强 沪指翻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4:11
  中新网6月17日电 午后金融板块突然发力,再次扛起反弹大旗。大盘随之走出一波短暂的探底回升行情。两市一度翻红,然而整体疲态仍未有明显改观,临近14:00前,深成指再度翻绿。

  中信银行瞬间拉升近7%,带动银行股集体走强,金融板块一度跃居涨幅榜第二位。盘中热点仍然集中在石油、化纤、纺织、电力等板块,房地产板块涨幅有所扩大。

  东晶电子涨停板被打开,岳阳兴长成为两市当前唯一的涨停股。棕榈园林则加入到跌停股的行列。医药股依然领跌。

  截至14:05,沪综指报2573 .3点,涨3.37点,涨0.13%;深成指报10212.2 点,跌26.点,跌幅0.26%。(王安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