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种姓制度酿悲剧 情侣遭到“荣誉处决”(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17日14:40
警方将尸体抬走

赛妮的父亲、叔叔已被警方拘留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孟买《正午报》和英国天空电视台网站消息,印度首都新德里的贫民区日前发现一对年轻男女的尸体,警方调查发现,由于这对男女的恋情遭女方家人反对,二人被女方亲属捆绑起来,遭残忍虐待后被电击致死。

  19岁的阿莎·赛妮和21岁的约格什·库马尔的尸体近日在新德里的贫民区被发现。死状显示,二人腿、胳膊均被束缚,手、脚均有被电击的痕迹。

  警方调查发现,赛妮和库马尔原本是一对亲密的恋人,但由于库马尔家族的种姓等级较低,他们的恋情遭女方家人的强烈反对。为了维护家族荣誉,赛妮的叔叔等亲人决定对二人实施“荣誉处决”(honour killing)。

  初步尸检结果显示,赛妮和库马尔死前被捆绑起来,遭鞭打等多项虐待。为了避免叫喊声传出,他们的嘴里还被塞上了布料。最终,女方家属对二人实施了电击,并导致他们死亡。

  目前,赛妮的父亲、叔叔已被拘留,他们对罪行供认不讳。但赛妮的叔叔奥姆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一点也不后悔,他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会惩罚他们的。”赛妮家族还有5人涉嫌参与了虐待,他们已在逃。目前警方正等待详细的尸检报告出炉。

  由于印度特殊的种姓制度,每年有数百名男女死于类似的“荣誉处决”。(宇桓)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