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发现女友交新男友 不断拿刀刺自己最终和好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4:49

  他来遂找女友,发现女友交了新男友,拿刀刺自己示爱

  女友吓坏了说好话他终于罢手

  6月8日晚,一名外地男子因遭遇感情波折,在犀牛堤河边用刀子不断刺自己。镇江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河边,劝导该男子不要轻生。在多方努力下,该男子与女友和好,离开河堤。

  男子拿刀刺自己向女友示爱

  8日晚11点,镇江寺派出所接到报警:犀牛堤河边上有人想自杀!

  民警立即赶赴事发地点,见一名男子赤裸着上身站在犀牛堤河边,手拿一把水果刀,不断往自己身上刺,还大声对身旁的女子哭喊:“我爱你!我愿为你付出一切,甚至可以不要自己的生命!”此时,女子已被吓得六神无主,泪流满面,并不断劝男子,“你不要想不开,不要这样对待自己,有什么我们好好说。”该男子不管女子的劝告,仍然发了疯似的往自己身上刺,身上已经血迹斑斑,而且他还逐渐靠近河边。

  四周围满了群众,大家都为男子担心,劝他不要这样。民警也劝男子不要再往河边走。男子发现民警赶来了,突然把刀子比到脖子上,情绪很激动,威胁民警说:“你们不准下来,你们一下来我马上自我了断!”民警只得远远地站在上面劝,并试图慢慢靠近。

  他来遂丢了钱又遭遇三角恋

  一个小时后,男子仍然不愿上来。这时,民警黄洋恍惚认出了这名男子,便问他是不是叫胡平(化名),那男子说是。原来,该男子叫胡平,28岁,系外地人。前几天,他来遂找女友,不小心丢了钱包,便来到镇江寺派出所求助。黄洋提供给胡平一些车费,并将他送往救助站,没想到当天又遇上了他。

  黄洋对他说:“我们之前认识,你可不可以让我下来跟你谈谈?”于是,黄洋便来到河边劝胡平。胡平说:“今晚终于跟她联系上了,可是她却有了另一个男朋友,还说要跟我分手,叫我死心。”见女友跟其他男人在一起,他伤心欲绝便拿出刀子刺自己,以示对女友的爱,也好使女友回心转意。女友的新男友见胡平拿刀出来,以为是要杀他,早早地就仓惶逃走了。

  了解了事情的起末,黄洋顺势疏导,与胡平谈心。此时,胡平的女友也对他说愿意言归于好,叫他以后不要再做这样的傻事。胡平听了他们的劝诫,终于停止了自虐行为。民警们看着两人离开河堤的背影,这才松了口气。(魏维 赵成 实习记者 梁静)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