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61岁华裔妇女倒毙家中 加警方证实死因不涉刑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4:49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卡加利市警方14日证实,日前被发现倒毙家中的华裔女子,并非被谋杀。

  死者是61岁华裔女子刘桂芬(Guifen Liu,译音)。上周六(19日)上午,刘女家人报案,指与她失去联络。警方曾经前往她位于卡城西北区大学产业林(Varsity Estates Grove)的寓所调查。

  直至19日晚上6时30分左右,她的家人在地库楼梯下发现刘桂芬受伤昏迷,她随即被送往山脚医疗中心(Foothills Medical Centre)救治,稍后证实死亡。警方一度认为死因有可疑,案件交由凶案组处理。

  经验尸官查证,发现刘桂芬死因不涉及“刑事成分”。据死者家人透露,她患有糖尿病。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