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传《非诚勿扰》要停播 主持人孟非重压下将请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3:50
  随着国家广电总局的一纸通知,前段时间火爆荧屏的相亲交友热正迅速降温。昨日有消息称,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恐将停播,而主持人孟非也在重压之下将请辞该节目主持人一职。对此,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予以回应,表示《非诚勿扰》不会停播,近期只是暂时没录新节目,之前录好的节目可以播到本月底,月底将继续录制新节目。而对于孟非请辞一说,电视台方面表示还没听说此事。不过,《非诚勿扰》制片人王刚在微博中透露,最近的节目审片越来越严格,一期节目要审6次以上。

  随着日前广电总局下发 《关于进一步规范婚恋交友类电视节目的管理通知》,一度火爆的相亲交友节目今后走向问题自然成为各方关注焦点,近日央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也均对此类节目中出现的某些问题予以质疑。近日有观众在天涯论坛上爆料称《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将请辞主持人一职,回去安心主持自己的老节目《南京零距离》。对于停播传闻,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昨日予以否认,表示节目不会停播,目前只是暂时没有录制的计划,但月底会再录一次。而对于孟非请辞一事,该负责人称没有听说此事,但同时表示,孟非不仅有《非诚勿扰》这一档,还有主持其他频道节目,确实负担比较重。(记者 轩召强)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