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大马华裔男子涉嫌与的士色魔强奸女生 料获保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5:00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涉嫌强奸及掌机的17岁华裔男嫌犯将在17日延扣期满,预料他将获准保释外出。

  虽然这名嫌犯与的士色魔是同谋,但由于他仍是在籍学生,因此警方将在其扣留期满后,让他保释外出。

  “经过调查后发现,这名男嫌犯的手机及计算机中央处理器,并没有储存或记录任何与此案有关的图片或短片。”

  同时,消息指出,警方已于15日将此案的完整调查报告交给副检察司,预料涉嫌多宗强奸及非礼未成年少女的的士色魔,将在近期内被提控上庭。

  “警方已将的士色魔强奸少女的手机短片交给鉴证组,以便套取清晰画面,日后作为有利的呈堂证物。”

  另外,警方并没有从的士色魔的面子书上,发现任何有助于此案调查工作的证据。

  此外,安邦副警区主任阿米尔鲁丁警监也透露,警方没有再接到新受害者的投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