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瘾君子携毒被铁路民警查获 欲混入旅客队中过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5:21

  □通讯员 林荣贵 吴侃 记者 王翔

  晚报讯 本月13日下午,两名瘾君子携带毒品乘火车来沪,试图混在观博团体旅客中过关,在出口处被上海铁路民警查获。

  当天下午2时许,由杭州方向开来的动车组列车停靠上海南站后,100余名参观世博会的团体旅客排队向车站出口处走去。值勤民警小孙发现,队伍中有两名男青年既未戴统一的帽子,也没有佩戴旅行社胸牌。

  民警对两人进行盘问,两人自称浙江人,来上海参观世博会,但眼神慌乱。民警对其行李进行检查,在其中一人的拎包中发现一包白色粉末,在另一人的裤子口袋里发现一袋白色结晶体物品,经查分别是海洛因和冰毒。

  两名嫌疑人交代了携带毒品乘车的事实,并承认是瘾君子。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