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桂林客车追尾大货车7人受伤被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5:57

  中新网桂林6月17日电 (付兴学 路宏用)16日中午,广西桂林市322国道兴安县永兴街路段,一辆长途客车与一辆拉煤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长途客车内7人受伤被困,其中客车司机伤势严重。接到报警后,兴安县消防大队官兵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官兵前往事故现场救援。

  当日中午14时3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围观人员众多,路上一片狼藉,一辆由桂林开往全州方向的客车与一辆拉煤车发生追尾,客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内7人被困,其中司机伤势严重。

  救援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疏散围观群众、疏导过往车辆,避免发生二次事故。随后撬开车门将车内6名轻伤者救出。此时,司机正被卡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救援人员利用切割机、液压扩张器等救援器材对变形的车头进行切割,经过40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