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蜘蛛人”高层住宅行窃被捕 涉案金额三万余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6:35

  □记者 陆慧

  晚报讯 近日普陀警方侦破一起系列登高入室盗窃案,破获案件7起,涉案金额3万余元,一名“蜘蛛人”窃贼在外地被抓获,于昨天押解回沪,

  5月中旬,普陀警方相继接报数起入室盗窃110警情,案发地均为交通路某小区高层住宅。6月10日,警方在浙江嘉善将嫌疑人丁某抓获,并于昨天押解回沪。

  21岁的丁某供述了自2009年11月起多次窜入本市中山北路、中兴路和中华新路等高层住宅入室盗窃20余起的犯罪事实。警方现已查证7起,涉案金额3万余元。

  经初步查明,丁某通常跟随居民进入大楼,乘电梯至顶层,然后沿楼梯逐层往下走,看通道内有哪家窗户没有关,就爬进去偷盗,得手后再原路返回。目前,丁某已被普陀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