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华裔女生海报设计比赛夺冠 约克市长亲自颁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6:30

  图为市长巴鲁及林颖彤,一同在学校球场上种植由她赢得的大树。(加拿大《星岛日报》)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由加拿大约克区域政府及加拿大防癌协会联合举办的第5届醒目阳光(Sun Smart)海报设计比赛,共吸引区内36间小学的478名第一班学生参加,夺得比赛冠军的,是就读烈市Richmond Hill Montessori and Elementary Private School的华裔学生林颖彤。

  15日,她在学校200多位同学的掌声中,从市长巴鲁(Dave Barrow)手上接过奖状及一棵大树作奖品。其得奖作品将被印制成海报及书签,于约克区内所有学校、图书馆及社区中心张贴及派发,向公众宣扬夏日防晒讯息。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