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西班牙信贷危机引发恐慌 股指、欧元、油价下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7:28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西班牙爆发的信贷危机以及其推行的缩减投资人风险资产政策,引发了全世界的担忧。17日,全球股市从本星期的良好态势急转直下,欧元及原油油价也相应下挫。

  人们对西班牙银行信贷问题的担心,无形中给了股市压力。现在市场正在等待西班牙中央银行即将发布的银行压力测试结果。

  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6日表示,他们并没有和美国财政部就西班牙信贷问题拟定一份援助计划。

  面对欧洲债务危机造成的严重影响,欧盟成员国领导人于17日在布鲁塞尔举行峰会,讨论如何加强金融监管及经济政策协调。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