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北海两被告人运输毒品9282克获死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7:35
  中新网北海6月17日电 (杨强 黄思盛 苏骅)广西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6月17日对一起特大毒品案进行一审宣判,被告人陆和林因运输毒品9282克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9年7月24日,被告人陆和林为得到2000元人民币的好处费,受一身份不明的“广东人”指使,从云南省玉溪市驾驶一辆白色帕萨特小轿车将毒品运往广东。7月25日凌晨2时许,被告人陆和林驾车途经渝湛高速公路合浦往山口方向1219Km路段,在交警巡逻车靠近并鸣响警笛示意其接受检查时,迅速加大油门以160公里左右的时速逃窜,后在桂海高速公路至合浦县山口镇收费站时被民警拦截抓获,并从其驾驶的小轿车后备箱内查获毒品麻古102000粒,共重9282克。

  法院认为,被告人陆和林违反国家对毒品的管制,非法运输毒品麻古(甲基苯丙胺)达9282克,数量特别巨大,情节特别恶劣,社会危害后果极其严重,应当依法予以严惩,遂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