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缅甸西部连降暴雨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 百余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7日20:19
  据美国媒体6月17日报道,缅甸西部和孟加拉国近日连续数天遭遇暴雨的袭击,由暴雨导致的洪水和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造成100多人死亡。

  缅甸官方媒体报道称,缅甸北部若开邦15日有至少46人遇难身亡。救援工人员目前在奋力抢救受灾严重地区的受困民众,并试图重启一条被洪水冲击过的主要道路。该地区的一些桥梁已被洪水冲毁。

  另据缅甸国家电视台16日报道,缅甸首都仰光西北部575公里处布迪当地区有28人因山体滑坡而死亡,另有18人在布迪当南部孟都死亡。此外,孟加拉国境内16日晚上还发现3具尸体。

  由于森林面积减少,由暴雨导致的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在缅甸时有发生。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