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钻石之都”借世博直通中国珠宝奢品业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6月17日22:10

  6月7日,在上海世博园比利时-欧盟馆举行的“安特卫普钻石日”上,世界第十五大钻石、重达603克拉“莱索托诺言”和价值200万美元的钻石网球拍惊艳亮相,成为世博会最受游人关注的焦点。而在钻石业界看来,另外两项活动或许更具标志性意义:主办方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与上海钻石交易中心(SDE)签署“钻石挚爱安特卫普”协议,国际钻石权威机构“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HRD”举行其“中国同学会”揭牌仪式。

  作为世博园“安特卫普周”的开幕活动,比利时安特卫普省省长Cathy Berx和200多位中外珠宝钻石业界名流出席“安特卫普钻石日”,而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等国内钻石业领先企业的领导人则成为HRD同学会副会长。这表明,被称为全球“钻石之都”的安特卫普正与需求巨大、快速发展的中国钻石行业建立起直接的互通桥梁,而两国间顶级的钻石界高层交流平台和健全的交流机制也正形成。


  安特卫普省省长Cathy Berx与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

  安特卫普有着550年的钻石加工历史,生产着全球最精美的优质切工钻石,同时这里还是世界上最大的钻石加工和交易中心,是世界上80%钻石的出厂地。在2009年,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安特卫普最大的贸易出口国、全球最大的钻石需求地。

  更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人的奢侈品消费观念也已悄然变化,不再单纯追求奢侈品珠宝的本身价值,而更追求奢品所附加的服务、体验、文化,这也将进一步加剧建立在品牌基础上的全球化、全方位竞争。安特卫普正以世博为契机,加大与中国珠宝业的交流合作力度,以迎合这一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而以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来说,始终以全球化视野与全球顶级钻石供应商、顶级设计师,国际高端珠宝机构紧密合作,推动中国珠宝行业与国际化的接轨。同时,以针对中国消费群体特点形成的细分品牌、自主研发的专利工艺技术,独一无二的钻石文化和爱的内涵,“情感营销”、“视觉营销”、“体验式营销”等360度品牌营销推广方式,赢得珠宝行业、时尚领域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

  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表示,对中国的奢侈品行业来说,中国过去从来就不缺奢侈品文化底蕴,而现在无论中国还是中国奢侈品行业,都在快速发展,这注定中国将成为未来珠宝奢品行业的重中之重。对中国奢侈品企业来说,提供极致的产品、服务、体验,完全有可能借助天时、地利、人和在全球化的竞争环境下占据世界奢侈品舞台的顶端。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