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业银行与渣打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7日22:55
  中广网北京6月17日 (记者梁盛)6月17日,中国农业银行与渣打银行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农业银行董事长项俊波,渣打银行集团主席庄贝思出席签署仪式并致辞;农业银行副董事长、行长张云,渣打银行集团执行董事兼亚洲区行政总裁白承睿在《战略合作备忘录》上签字;农业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潘功胜主持签署仪式。
农业银行与渣打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依据备忘录,中国农业银行与渣打银行将在全球范围内,借助双方各自的地域网络销售优势和产品能力,开展银行和金融服务方面的合作。双方合作的重点领域将包括国际金融和资本市场、贸易通道、分行网络、中小企业金融和个人金融业务,以及流动性支持和人员培训。

  中国农业银行与渣打银行将携手为各自的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世界级的金融市场产品和无缝服务,合作的重点将是收益增值和风险管理方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项俊波表示,《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两行合作翻开了新的篇章,不仅有助于双方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完善合作品种、拓展合作领域,更将有利于两行发挥国内外市场上的互补优势,推动两行合作取得新的突破,为全球金融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庄贝思表示,“这是一次与我们长期的业务伙伴,中国农业银行开展更强、更深入业务合作的良好机会。渣打银行与中国农业银行将紧密合作,致力帮助中国各类企业充分利用日益增加的世界与中国的贸易通道。”

  据悉,农业银行与渣打银行早在1988年即建立了代理行关系。近二十年来,两行合作规模不断扩大,业务合作与人员往来均较为密切。两行已在国际结算、外汇清算、资金交易、人民币代理支付、人民币拆借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