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台军售中国强烈反对 > 美对台军售消息

外交部:中方坚决反对美方对台军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7日19:40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 2010年6月17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举行例行记者会。会上,有记者问到美国对台军售的问题,秦刚表示,美方向台湾出售武器严重损害中国的核心利益,中方坚决反对。答问全文如下。

  问:关于美国对台军售的问题。昨天,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范因斯坦向美国防部长盖茨表示,中方曾提议重新部署对台军力,而美对台军售将损害中美关系,你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了范因斯坦参议员日前所发表的讲话。

  美方向台湾出售武器严重损害中国的核心利益,中方坚决反对,我们这一立场是明确的,一贯的。我们要求并敦促美方恪守承诺,停止对台军售,以实际行动为改善和发展中美关系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