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个人今起能买黑莓手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8日02:12
  本报讯 (记者林其玲 田丛)黑莓手机今天起向个人消费者开卖。昨天记者从黑莓手机中国总代理神州数码获悉,今天黑莓手机将在苏宁电器以及手机卖场开卖,不久也将登陆IT卖场。

  神州数码相关负责人南斌表示,今天开卖的黑莓手机是8310和8910两款,售价分别为3680元和4880元。“这两款手机均为中移动定制的2G手机,手机内置移动飞信、移动证券等软件。其中8310此前曾在中移动营业厅向大客户展卖过,8310主要在苏宁电器销售。8910是此次的主打款,在苏宁和手机卖场均有售。”

  据悉,今天首发黑莓的手机卖场主要有迪信通、中复、恒信,晚些时候消费者在中关村卖场、百脑汇卖场等IT卖场也能买到。

  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黑莓旗舰店也将同时进驻苏宁北京四季青店和广州正佳店,黑莓还将同时向苏宁首批派驻100名专业销售工程师,向消费者提供产品咨询、技术支持等售前、售中服务。

  另外,南斌介绍,中国电信定制的黑莓手机9530近期也将面向个人消费者开卖。“这款手机目前只针对政企客户,月底应该会向个人消费者开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