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北京四至五环期房均价今年首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8日02:10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一直持续上涨的商品住宅期房价格开始出现松动。1至5月,四环至五环的商品住宅期房均价比前4个月下降944元/平米,为今年以来首降。同时,六环外商品住宅期房均价,为去年10月份以来首降。但四环路以内依然呈微弱上涨趋势。

  昨日,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数据显示,1至5月,四环至五环间的商品住宅期房均价为20749元,比1至4月每平方米下降944元,为今年以来首降。同时,六环路以外房价,每平方米为11748元,比1至4月也下降228元,为去年10月份以来首降。

  根据数据显示,四环路内的住宅期房销售均价依然坚挺。1至5月份均价高达34620元,比1至4月平均上涨508元。

  从供给情况看,1至5月商品住宅新开工面积为614.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1%。从市场需求看,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44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超三成。住宅的“滞销”正在出现,市场的观望情绪也逐步显现。

  此外,北京在政策性住房方面依然在不断推进,增加了市场的供给。截至5月底,全市政策性住房施工面积同比增长超四成。1至5月,政策性住房本年新开工面积同比增长超五成,竣工58.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