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大胜韩国伊瓜因“帽子戏法”回报老马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8日03:48
  阿根廷队与韩国队的比赛还剩10分钟,阿根廷队前锋伊瓜因被队友博拉蒂替换下场,这是主教练马拉多纳为他安排的特别桥段,因为,作为南非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制造者,伊瓜因有必要享受一下约堡足球城体育场82000多名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喝彩。

  在首场对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浪费了几次必进球的机会之后,伊瓜因面临着来自替补席上的巨大压力,米利托、阿圭罗、帕勒莫,哪员锋将不是虎视眈眈?好在23岁的伊瓜因已经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残酷竞争中经历了太多风雨,在西甲豪门,他已经习惯了在压力中爆发。伊瓜因说:“前锋要依赖进球生存,但是进球并不能成为前锋的压力,这确实是一个挑战。我要用努力和实力来走到最后。”

  马拉多纳对伊瓜因依旧信任,仍将这个首度参加世界杯的新人排入首发。伊瓜因将首场比赛的失意变本加厉地送给了韩国人,埋伏在禁区右侧的他独中三元,成为继前辈斯塔比莱和巴蒂斯图塔之后,第三个完成“帽子戏法”的阿根廷人。

  伊瓜因下场后,老马还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伊瓜因说:“迭戈是一名善于激励球员斗志的教练。他已经做得足够出色了。在他手下踢球有谁会不高兴呢?”

  在以三球领先射手榜后,伊瓜因很有机会挑战南非世界杯的最佳射手,但他却在感谢队友支持的同时表示,相比于金靴奖的名号,他更希望能用自己的进球帮助阿根廷队夺取冠军。(人民网体育约翰内斯堡6月17日电 记者 陈晨曦)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