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深港警方联手打掉跨境赌博团伙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6月18日02:20
  本报深圳6月17日电 (记者胡谋)记者今天从深圳市公安局获悉,深港两地警方日前联合行动,打掉一个特大跨境赌博团伙,抓获团伙成员79人,涉案金额总数高达1亿多元港币。

  3月15日,深圳市公安局接到香港警务处关于香港人李某等涉嫌在深港两地开设赌博场所的情况通报。经过近三个月的缜密侦查,市公安局初步掌握了该跨境赌博团伙以赛马、足球等为赌博项目的脉络,并多次与香港警方会晤。6月12日中午,深港两地采取统一行动,对两地涉案的赌博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深圳市公安局共抓获分散在多个地点的犯罪嫌疑人9人,收缴涉案电脑19台,卫星接收器1个,相关设备1套,深港两地车牌汽车一辆,涉案金额达6000余万元港币。深圳警方还打掉了一个相关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5人,涉案金额4000余万元港币。与此同时,香港警方也进行了统一抓捕行动,共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25人。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