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蒂外出酒店房间失窃 五星级宾馆保安不可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8日02:44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李川)当南非世界杯安保一团糟后,五星级宾馆的保安也不可信了,因为阿根廷足球名宿巴蒂斯图塔在外出按摩时,放在五星级酒店里的钱包被偷了。

  昨天中午,巴蒂斯图塔出去按摩时,将信用卡和装有兰特现金的钱夹放在客房中,等他回来后发现物品已不翼而飞,房间里明显有被盗的痕迹。他入住的是位于桑顿的米开朗琪罗大酒店,是超级豪华的五星级酒店。

  对此,巴蒂斯图塔表示他很难理解:“我实在无法相信在这样超豪华的酒店房间里,我的物品还能被盗。我感觉自己受到了严重冒犯,我太过于相信酒店的安保了,我一般不习惯将贵重物品放到酒店,但这一次我错了。”巴蒂说,他已经为信用卡挂失并报案,所以即便小偷得手也无法使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